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强国有我”主题英文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引领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践行“三明三康”价值追求。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于9月30日至10月10日举办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英文手抄报比赛。

 

此次英文手抄报比赛以国庆节为契机围绕“强国有我”为主题展开设计,致力将趣味性、学习性、激励性、竞赛性融入英语学习教育之中。“My Chinese Dream”“In the Name of Youth Continue to write the Times”“My Motherland and Me”“Chasing Dreams”等10份作品通过线下评委老师初评及易班平台线上投票,在75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一幅幅精美的英文手抄报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用色协调、板式美观、图文布局合理,讲述了自己的爱国主义精神与青春奋斗情怀,在绘画和英语的结合中展示了自己的英语书写能力、绘画能力和综合人文素养。

开展英文手抄报比赛旨在为学生展示和交流英语学习搭建新的平台,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专业学习的综合能力,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专业素养的提升中磨练自我,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