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2021106日(周三)下午2,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A207召开学习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旭主持

此次学习大会主要有两个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部分;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井冈山精神

会上,先由支部书记陈旭领学内容精神。学习后,雒博雅同志说道: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贯彻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啊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吴诗诗同志说道: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义不容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积极争当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让支部党员深刻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科学,创新等时代的性质同时也领悟到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求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廖婉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