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扬帆起航——海外学院(外国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2021年9月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由院组织员林美兰老师担任主讲。

林美兰同志首先向同学们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发展程序及新生入党申请人及党员所需准备的材料内容,要求广大有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服务周围同学,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2021级新生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新生加强心中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为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努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