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福建—东盟高校智库交流合作对接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01

2021年9月28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福建—东盟高校智库交流合作对接会,副校长林建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出席线上会议,我校合作院校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国际关系中心部副主任Dr. Tanot Unjah出席线上会议并发表讲话



对接会围绕庆祝中国——东盟对话关系建立30周年、展望后疫情时代中国与东盟深化交流合作、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和推动社会经济秩序恢复正常化等四个议题进行讨论。强调以创新为先,合理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拓展并深度挖掘福建与东盟各国高校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有效机制和路径,携手推进高质量“一带一路”发展建设。

我校将在后疫情时代以福建——东盟高校智库交流合作对接会为契机,紧紧围绕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总体目标,持续推进我校与东盟国家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积极开展高校青年师生交流、申报合作办学项目和联合科研攻关,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茅文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