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43

9月25日上午9时30分,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语楼B302、B402(分会场)召开。出席此次代表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院团委书记刘长森、校团委代表王家骏、各委员候选人及学院各班级代表,本次大会共到场代表80名。

首先会议主会场主持人陈甜甜、分会场主持人郑雅译就学代会议程安排、工作人员安排等作了说明。校团委代表宣读同意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代会的批复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恒瑞上台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次带领学生干部学党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重心在内部改革上,成绩显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委学生会仍要坚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传承和弘扬党在历史进程中的伟大精神,提高内部工作效率,做好后备工作,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一届轮值主席张恒瑞作工作报告

大会尾声,院党委陈德深书记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在全国高校学生组织深化改革的今天,我们应该加强结构组织建设,加强学生会内部团结力量。同时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该做好每一项工作的核定与计划,创造有利条件,争取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党委陈德深副书记发言

学生会是学生群众的组织,代表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更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坚定理想与信念,在往后的日子里,更要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全面发展,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为将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的真正为学生着想、为学生服务的学生组织而努力。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选举并通过产生学生委员会委员熊映晓、郝海川、郑雅心、赵梓羽、林燕娟、林依、范智雄、陈子骐、刘靖、李洪深、牟书萱、权宇洋、叶巧红(按当选人姓氏比划为序排列)等共13名。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燕娟、权宇洋、熊映晓、刘靖共4名。最后,候选人及代表们在外语楼下合影留念,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落下帷幕。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