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践行使命勇于担当——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学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用身边人的模范事迹影响身边人、熏陶身边人、感染身边人、激励身边人,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 践行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校医院卓炼和揭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宣读《我是党员我带头—致全校共产党员倡议书》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教师党员们要向模范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教育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每位党员以承诺书的形式对在疫情防控与立德树人工作中担负的责任、落实的任务进行承诺。教师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学习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积极进取,将学习效果落实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出了党员冲锋在前、实干在先的良好氛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