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2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学习楷模的重要作用,激励支部党员自觉践行“三明三康”的价值追求,9月8日至12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首先于9月8日在外语楼A20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穆彦霞老师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时代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展开领学。她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党支部对党员进行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方式和手段。针对孙丽美先进事迹,强调要学习孙丽美对党忠诚、勇担使命,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支部李易浓同学在学习后表态,我们将以她为榜样,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新生开学当天,9月12日我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到迎新志愿工作中,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师生办实事、学思践悟开新局,进一步筑牢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穆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