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心存感恩,尊师重教”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9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发学生感怀师恩的情感,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线上线下开展“心存感恩,尊师重教”教师节活动。

线上主要通过易班网络平台易喵喵发布主题“老师,我想对你说”及发布推文等方式送出对老师的温馨祝福;线下主要通过“我想老师送祝福”、“我与老师合张影”等活动开展。20级财务管理2班喻园园同学表示,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就是老师奉献人生的天地。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没有人比你们更值得我们感激,是你们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2019级商务英语B班李冬梅同学说道,正是因为一路上有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老师们的关注,才会更加自信勇敢。

一支粉笔,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引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了老师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老师无数的艰辛。此次活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广大学子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传递了真诚的祝福,并表示在新学期里不负老师们的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