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师德传承·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5

2021年9月8日下午3点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师德传承·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先在外语楼A307教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罗春霖同志领学“时代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学习会中,支部书记罗春霖带领大家学习了孙丽美同志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俗话说,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孙丽美同志在任职期间,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真正把群众当作亲人,解民忧办实事,完美诠释了实干与担当。罗春霖同志呼吁各位青年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和发扬孙丽美同志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接着,他强调,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作为青年党员,首先就要牢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其次要加强理论与实际生活的联系,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后,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协同学院志愿者共同检查并打扫新生宿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从生活上去关心和帮助新生,将其所需记挂于心,落实于行,使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

9月11日-12日支部党员前往汽车东站、学院大本营迎接新生。

通过本次学习和志愿服务,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担当,扎实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