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规范师范教育实习工作,加强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师职业技能培养,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9月3日上午在外语楼B302召开2022届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副院长黄葵实习负责老师陈遥、陈仪眉、毕业班辅导员罗春霖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毕业生实习负责老师谭婧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首先由谭婧老师介绍此次实习的情况和具体要求,对实习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其次,辅导员罗春霖对实习生们提出要做出“四个转变”,明确实习过程中的身份定位,希望能通过大学这座象牙塔以外的实习生活使自己快速成长。接着,黄葵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与要求。

 

会议的最后,由张敬丰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张院长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也提醒实习生们把握这次实习机会,切实提高实习质量,达到圆满的实习效果。

 

大会结束后,各组实习生找各自的负责老师咨询实习相关问题,负责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守实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谭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