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暑期·筑梦未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47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力军。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民师院教科小队带领39名明亮镇中心校的学生利用暑期开展了许多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培养了良好兴趣爱好,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十二天的活动结束后,为检阅少年宫学员的学习情况,展示少年儿童的风采,特举办“七彩暑期·筑梦未来”学习成果汇报演出活动。


活动期间,小小老师们带领学生进行游戏,讨论鸡兔同笼等数学问题,认识英文单词,教大家唱歌与跳舞,做手工剪纸等等,不仅传授了知识,也培养了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帮助大家收获新的友谊。

通过此次开展少年宫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欣赏到自己的闪光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梦想得以放飞,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向家长、社会展示我校少年宫活动、素质教育成果,为少年儿童美丽梦想的实现提供展示平台。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