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126

8月14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各教师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党员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 防台防汛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部署了学院秋季开学有关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和要义,会议明确,一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开新局。二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振奋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在以史为鉴中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会议提出,师生党员要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党员读书班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力做好学院开学前师生疫情防控和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