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筑梦实践路——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到厦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18

 7月11日至13日,为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教用合一”的教学理念,引导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阴翠梅老师的带领下,十名同学前往厦门市海沧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实践队队员先后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实用软件及其操作方法等,也在公司前辈的指导下在外贸交易网站上发布产品,将课堂上所学运用在实际操作中。在此次实践中,队友们更从创业路上的前辈身上汲取经验和知识,近距离了解和接触了创新创业,亲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复杂与创业的艰难。



实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和就业方向,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不断进行外贸平台的实操,不断加强和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勤勤恳恳,朝着自己的目标所努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