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17

712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会议并领学回信及相关文件精神。海外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中指出,留学生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这对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十分有益高。会议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留学生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动员和引领国际学生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实践,以不同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培育“知华、友华”国际青年,国际青年观察家的视角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携手共创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院师生要更加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