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9

7月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会上,陈德深副书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蔡亚才书记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宣传,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入脑入心;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