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题党课暨党员集中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38

7月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专题党课暨党员集中教育学习读书班结业式,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以《学习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蔡书记从“三个明确”入手,带领师生共同回顾党的理论探索历程,展示党的创新理论带来的思想伟力,激励师生将党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蔡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育、专题党课、专家辅导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真抓实干、攻坚突破的决心和信心,并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掌握精神内涵实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