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41

7月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瑞珍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蔡亚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挂点院党委委员蔡瑞珍在点评中指出,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规范,组织实施有力,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见效,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