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管理(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7月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管理(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C3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该支部的院党委委员陈德深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雅琪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雅琪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其余党员对其进行剖析批评,党员个人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行承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严肃、充分,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支部要深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问题整改,制定详细整改措施,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李雅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