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7月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C3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该支部的院党委委员王青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彦霞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学校要求并立足自身实际,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支委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穆彦霞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其余党员对其进行剖析批评,党员个人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行承诺

最后学院王青老师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聚焦深刻、态度严肃认真。同时对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载体;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制定详细计划;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四是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会后,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穆彦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