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8

为了调动青年志愿者新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216月18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鸿文楼101举行2021年青年志愿者换届选举大会这次大会共有40多人参加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魏玉婷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江晨莉,副会长邓传欢,青协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干部代表。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陈虹(会长)、廖洋洋(副会长)两名负责人。



院团委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新一届青协会长作工作汇报与工作展望,她回顾了其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探索新思路,开拓志愿服务新领域,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并加强青协内部建设、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体系化。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长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