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发布者:陈惠玲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08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与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艾米里就两校国际合作交流事宜举行线上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立端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林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目前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能在硕士培养、师生互派交流、教师学历提升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就我校将于10月14日举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暨东南亚客属华人与“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学术论坛向对方发出诚挚参会邀请。

艾米里副校长对林建伟副校长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就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及国际化办学情况作相关介绍,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两校就双方下一步具体合作专业和合作模式、疫情结束后双方高层互访、师生交流互访等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本次两校线上交流合作会谈的顺利举行,是我校应对疫情常态化下国际交流方式的新尝试,也是落实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重要举措,为我校与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