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19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了弘扬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6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中山公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30志愿者准时在校门口集合,随后便有序的向目的地进发——中山公园。到达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拿上了清扫工具,分别向所负责的区域进发,志愿者主要负责清扫草地里的垃圾,并把垃圾进行分类装到垃圾车里在活动整个过程中,尽管烈日炎炎,大汗淋漓,志愿者依旧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清扫着垃圾,志愿者体会到了清洁工作人员的艰辛工作,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更让他们在实践中明白义务劳动的重要意义,对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磨练意志品质、树立艰苦创业精神等多方面起着积极且关键的作用,为“三明三康”之人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