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东亚办公室陈志刚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参访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41

 

5月19日下午,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东亚办公室陈志刚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主持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林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陈志刚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三明学院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

陈志刚主任对林建伟副校长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项目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使两校达成深度的合作意向,增强合作关系。

会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陶艺馆众创空间。

据悉,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有近200年历史,拥有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该校艺术类专业全英排名第5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