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9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中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彦霞老师的带领下,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重要,党史学习对于学生党员来说一次深刻是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同志畅所欲言。18级土木工程1班刘禹章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作为党员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传承党史上留给我们的大智、大勇、大担当。18级商务英语B班钟丹霞同志表示,思想就是力量,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不能没有理论思维,更不能没有思想指引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史,从史学上汲取智慧,践行我们的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更加深入人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穆彦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