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黄江昆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76

4月26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江昆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政办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教务处、海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林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江昆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实施“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战略所取得的办学业绩,以及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办学特色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黄江昆副校长对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立端就我校对外开放办学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办学、留学生管理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黄江昆副校长一行在林建伟副校长、国际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古籍馆、图书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