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处、台港澳办一行赴黎明职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17

为汲取办好2021年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拓展国际教育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兼台港澳办主任王立端处长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台港澳办成员一行4人于4月27日下午赴黎明职业大学调研学习。黎明职业大学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柯爱茹、副主任黄俊荣等与我校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柯爱茹主任对我校调研小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黎明职业大学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所作的探索尝试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我校拟于今年10月中旬承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分享其宝贵的办会经验和意见。我校王立端处长简要介绍了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现状及当前办会筹备进展会上,双方就境外办学、援外培训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收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校国际化办学和办好2021年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提供了有益指导,进一步加深对省内其他院校外事工作的交流与了解,有效促进了我校外事及港澳台工作往更优更好的方向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慧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