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大学来访与我校洽谈国际合作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98

426日,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部亚洲事务主管郭震教授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台港澳办主任王立端接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校际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王立端处长重点介绍了校对外交流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他希望能与韩国蔚山大学在师生交换交流、学术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郭震教授介绍了蔚山大学基本情况学校优势专业设置以及现有国际教育项目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蔚山大学的专业设置契合,未来有很大合作的空间,愿意与我校共同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会谈双方最终就确立建立两校合作关系、开展本科及硕士人才培养学分互认、中外合作办学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韩国蔚山大学(University of Ulsan;울산대학교)是韩国最著名高等学府之一,世界知名大学,由著名的韩国现代集团创立和支持,自1999年起作为韩国政府“BK21 计划”建设高校,连续5年获评韩国就业率最高大学。2021QS世界排名第521-530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慧玲供稿)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