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和党员档案互查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52

为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4月22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和党员档案互查活动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室同学共计13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组织员针对组织发展工作过程中的递交入党申请书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阶段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辅导,会后要求排查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补齐相关资料,确保取得实效。
    各支部表示要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实自检自查和整改落实工作,总结经验,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发展党员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扎扎实实把发展党员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