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5

49上午,林建伟副校长一行到外语楼C302参加我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院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喜燕在宣读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决定:蔡亚才同志任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任校人事处处长,免去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职务王立端同志兼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

  

蔡亚才书记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努力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事业高质量建设发展陈皓处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并对海外学院和国际处全体老师在她任职期间对她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张敬丰院长也做了表态发言,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与新班子一道共促学院发展。

最后,林建伟副校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本次干部调整是基于未来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完成符合党代会提出学校“三步走”战略需要;二是希望海外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要创新、开拓,积极进取,领导班子要有担当的精神,把队伍带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针对海外学院的实际情况出新招和谋发展;三是在面对困难、挑战时,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工作,把学院的事业做得更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邱宠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