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四史 强党性 当先锋”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3

     为了抓实抓好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党史学习,聚焦主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开展各项主题活动,检验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的成果,414下午16: 30分,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A203教室开展主题为“学四史•强党性•当先锋”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有两个内容:首先,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党员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旭老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必修课,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我们党经历了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砥砺前行,青年学党史,就是要从历史中学习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为实现理想信念而坚持不懈的宝贵精神。接着,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等功能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答题竞赛,并对答题数排名前三名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奖励。最后,陈旭老师鼓励党员们继续努力学习,学党史,强党性,在扩充党史的同时要及时进行学习反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