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考研教室申请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695

各位同学

学院各部门领导协商决定,外语楼A507作为考研教室,并由院学生会协助管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位分配方法

(一)分配对象: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

(二)分配办法: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来分配考研教室座位。

二、申请使用流程

(一)需申请使用考研教室的学生请仔细阅读《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管理细则》(见附件一),打印填写《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附件二)签署使用承诺。并在申请表背面附上自己学生证第一页及饭卡的照片,于3月23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找各自辅导员签字盖章批准后)上交。南区:林洁19859805727北区:陈映雪18859453331

(二)根据同学们的申请情况,3月24日下午15:00组织申请的同学进行现场抽签,分配座位。

 附件1: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管理细则.docx

附件2: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doc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