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7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校组织部部长李莉星,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院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2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支部挂点院党委委员对“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校组织部李莉星部长和院党委陈皓书记展开逐一点评。


林副校长就述职评议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任务来抓,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发挥支部书记政治引领作用,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党建重要内容来抓,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上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创新党建方法,真正打造海外党建品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