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9

根据学校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7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组织部部长李莉星莅会指导。

会议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通知提出的5个方面反思内容,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研究下一步改进举措,以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陈皓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班子、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既“治已病”又“防未病”,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进行批评帮助。

校组织部部长李莉星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作了详尽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希望班子成员按照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林建伟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新一年班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班子成员要把加强意识形态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有守住原则的底线,与学术不端彻底告别;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改革创新;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委凝心聚力作用,党委班子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韧劲,要形成合力,共同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好。

最后,陈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意见,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