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15

1月17日上午10:30分,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校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

会上,述责述廉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介绍履责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体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皓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要全面提高认识。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并充分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从严治党。各科室负责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在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敢抓敢管、善抓会管,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动真碰硬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问责。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