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23

2021年1月13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挂点院党委委员王青同志列席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一是采取“自主学+集中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所有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三明学院“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方案》等。通过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二是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对支部的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成员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们客观、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意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

会后,支部班子及支部党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