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硕士委托培养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208

202111514:30,“三明学院&泰国格乐大学硕士委托培养开班仪式在海外学院三楼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海外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皓、三创学院副院长兼格乐大学硕博研究生导师黄鹏教授和泰国留学家长联合会骆会长出席会议,格乐大学硕士学员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仪式由格乐大学福州.厦门中心主任陈彦明主持。

陈皓处长首先代表三明学院祝贺各位硕士学员们成功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进入泰国格乐大学这所充满朝气的学术殿堂。她表示学校对本次硕士课程班工作高度重视,选派了两名非常优秀的教授为各位学员授课部分科目,相信各位学员们一定可以克服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学业

授课教师代表黄鹏教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奋进,加强专业学习与技能养成

硕士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两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刻苦学习,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

据悉,我校于2019年10月与泰国格乐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2020年9月,两校联合设立格乐大学(三明)硕博联培教学中心、三明(曼谷)学堂,并成功遴选我校9位优秀博士担任泰国格乐大学兼职教授。本次硕士委托培养合作对于两校而言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对今后助力两校学科群的深度优化和推进两校各领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