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雅思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29


12月30日下午4点,我校雅思考试宣讲会在北区厚德楼505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处老师主持,邀请到新航道福州学校雅思口语主讲谢玉蓓老师和新航道前程留学福州英联邦中心负责人唐俊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谢玉蓓老师为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雅思考试信息,分析了雅思的全球认可度,介绍了最新的考试动态以及考务信息,并讲解了雅思各项考试的评分标准,备考方法和答题策略等。

随后,唐俊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英联邦国家如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热门留学目的国出国读研所需申请材料、留学费用和留学生活等同学们关注的事宜。

最后,新航道福州学校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三明学院校内雅思定制班的课程安排问题和奖励政策。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向谢老师一行咨询如何解决在备考雅思中和出国申请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权威和耐心的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指导性很强,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