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期团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闭学式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57

12月30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团干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外语楼A305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团委书记刘长森,会议由穆彦霞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在全体奏唱团歌后,我院团委书记刘长森对本次团干培训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团学干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学员们知行并进有收获,通过团干培训,我院的团学干部应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充分体现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宣布本次团学干培训的表彰决定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他希望院团学干部能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努力做到学有所获、获以致用、用有所成,并以培训为工作的新起点,充分提升学生干部学习实践能力,在广大同学中树立榜样,真正起到模范与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团干培训,我院团学干部将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光荣肩负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和组织青年的时代使命,勇当时代的青年,吹响青春的号角。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