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 纠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8

2021年元旦将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2020年12月30下午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 纠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以董新炜同志入党宣誓仪式为契机,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竞秀再次告知全体党员的“政治生日”时间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让新入党的同志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作为党员使命与担当,同时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董新炜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红包并再一次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严防“节日病”,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牢记于心,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警示教育片《红包》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为了和平》片段,通过纪录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了纪律作风建设,学习弘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中展现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战斗精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