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99

在这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院为贯彻落实劳动最光荣的文明精神,2020512020年5月5日期间组织了勤联所有工作人员及成员开展了以在家做家务,帮助家里人做劳动的方式来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活动,学会感恩、奉献,培养学生自觉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五一”假期中,我院勤联全体成员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会综合实践活动,围绕本月开展养成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帮助父母、家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例如给父母做一次家务、做一次饭、洗一次衣服等活动,体会父辈的艰辛,加强与父母的联系与交流,懂得为父母分担家庭的负担。与此同学,同学们也为劳动者们送上他们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思想意识上增强个人的责任感,从而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促进自己学业的进步并且大家都从劳动中领悟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思想通过劳动,增强学生自身的服务意识,为我们学生将来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