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03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与12月24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开展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分别由我校学生宣讲团成员章亚兰、魏玉婷主讲

主讲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掌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作为学生宣讲团成员魏玉婷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大学生,会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己任,开好局,起好步,立足五年,着眼百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年力量!



参与宣讲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宣讲团站位高、分析透,为大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送来了“金钥匙”!听了本次宣讲,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