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迎考·诚信考试】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考试氛围,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25日组织开展“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年级、专业为单位,陆续召开“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主题班会,就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相关的校规校纪和警示案例、考前复习经验并结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进行宣讲。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人生的扣子要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强化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光明磊落做人,诚实守信考试,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构建诚信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