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IGEC项目线上留学说明会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40

为保障“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服务,增强IGEC项目学生留学信心,2020年12月2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20年国际通识教育课程(IGEC)项目线上留学说明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举行。本次线上活动面向IGEC项目大一及大二在校生开放,我校统一组织2019级和2020级IGEC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

会上,来自天普大学、迈阿密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和伊利诺理工大学的校方代表就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排名、申请要求、费用说明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一一作了详尽的介绍。来自海外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赵迪帆同学表示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不仅帮助他更好地了解国外合作大学,对他做好留学规划也大有益处。

为做好此次在线留学说明会交流活动,我校国际处和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提前组织号学生做好网上注册、线上测试等准备工作,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