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8

窗体顶端

 

1117日上午,三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肖忠平警官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海外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皓、海外学院院长张敬丰、海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国际学生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海外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皓肖忠平警官一行来我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皓书记从新冠疫情以来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和安全管理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未来我校加强与三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共同为来华留学生教育安全有序开展做出努力。

三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肖忠平警官对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现有国际学生的生源国籍、招生流程、住宿安排、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调研。在了解到我校在来华留学生管理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肖警官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密切沟通与联系,为我校及时有效提供支持与服务。

会上,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还与在场国际学生代表交谈,了解学生在明生活学习感想。

   据悉,我校现有来自27个国家共96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财务管理专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