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本升硕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28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达成的合作协议,现将2020年秋季该校本升硕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克拉斯诺达尔市,成立于1966年,2016年与我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1) 选派对象与名额:我校本科相关专业修读完三年级课程的学生,名额不限。(专业详见附件2

(2) 学习时间:2020年秋季开始,共1学年(12个月)。

(3) 学习方式:学生赴该校修读专业课程,课程门数或学分不少于我校该学年所要求学习的门数或学分,学习结束后返校继续完成学业,在国外获得的成绩和学分返校后按规定予以转换。我校三年级或四年级学生,在俄学习1年后,经对方选拔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4) 费用:学费:约196000卢布,包括语言课、艺术专业课;1月至6月俄方住宿费:约15000卢布;签证邀请、注册及延长费用:约4000卢布;医疗保险费约8000卢布;其他费用以该校当年具体通知为准;

(5) 申请截止日期:2020921

注:因受当前疫情影响,拟定于20209月赴俄交流学习的计划推迟至20211月,本学期教学安排以该校具体通知为准。

二、 报名条件

1.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国际交往能力,能完成学习任务。

2. 有一定的外语基础,能适应外语授课。

3. 具备承担在国外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的经济条件。学校将视具体规定对品学兼优的同学给予部分资助。

三、 其他费用

除协议规定应向外方大学缴纳的项目学费,及学生在国外必需的生活费外,其他费用为:

1.出国办签证手续费、往返路费、保险费、书本费、外国使馆要求的出国留学保证金(存款证明)等由学生自理。如需委托代办签证等手续需交代办费。

2. 向我校缴清应缴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

3. 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国外学习生活,学校将视需要组织外语强化培训,学生自愿参加,外语强化培训费据实收取。

四、 报名、选派程序

1.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宣传报名。

2.申请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需填写《三明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报名表》(详见附件1或可到国际处网页下载打印),报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报名表交外语楼一层C104室陈老师。学校将对报名者进行选拔,符合条件者批准选派。

3. 报名截止时间:2020921日。

4. 咨询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8065852605

咨询地点:国际处(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外语楼一层C104

 

附:附件1:三明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报名表.doc

    附件2: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简章.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