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76

7月24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线上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10位主讲人用鲜活的事例、权威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人民至上理念,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事迹。这些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我院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我院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教师党员们表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们表示备受鼓舞。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闫磊表示,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一定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教工党支部

这堂微党课让师生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独特魅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时代伟大征程,以创新和勇气迎接困难与挑战,同国家、同人民、同党一起,共克时艰。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