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6上午海外学院党委在外语楼C302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荣辉、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思考作出汇报,展示了党支部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竞秀述职

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青述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蕾述职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泳梅述职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盈瑾述职

最后,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肯定了师生同台述职的形式,并在规范化、标准化支部建设上对海外学院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他指出,海外学院党委有活力、有特色,要在创新性和实效性上继续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点评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本次述职的5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