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十年再聚首”——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05级英语A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274

713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05级英语A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书记陈皓、院长张敬丰、原外语系2005级辅导员王晶、学院教师代表、2005级英语A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05级英语A班团支书吴伟敏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院长张敬丰致辞,他向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变迁变化,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座谈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氛围中举行。随后陈皓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学院大力支持“校友会”的相关工作开展,也对校友们对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事业腾达。最后,校友们与在场的老师通过视频播放一同回忆起在校时期的学习生活。通过发言、交流,感叹时光荏苒,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在校友们《明天会更好》的美好旋律中结束。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校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又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共话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并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李雅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