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IGEC项目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3

  

12月1日,我院2020级IGEC项目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在厚德楼505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宣讲项目包含了IGEC项目出国留学项目和我校其他长短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宣讲老师简要介绍了各项目的留学费用、项目学校的环境、专业课程等内容,对项目申请流程、费用明细、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说明。 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和毕业后学位认证工作,宣讲老师与在座同学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宣讲老师一一给予详尽的解答。“之前一直觉得出国留学是一个离自己很远的事情,但通过本次宣讲会我觉得它其实也没有那么困难,我会把出国留学当成自己未来的一个选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2020级新生杨松霖说道。

作为IGEC项目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本次宣讲会使新生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