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集体学习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促进深化改革,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2020年11月2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在我校新一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会议中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恒瑞主持。


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恒瑞从深化改革、作风建设、三明三康、职能作用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兰明尚书记的讲话。兰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应快乐的工作、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之后的工作,用更高的积极性去服务身边的同学;他鼓励,学生干部学习三明三康精神,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坚持人性化理念、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不断反省。他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职能,着重提出了团委、学生会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各个方面的要求。



最后,针对校兰明尚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即强化职能作用,二是强化工作重点,三是强化自我成长。我院学生会干部积极发言,畅谈感想收获和规划。院办公室主任李里说道,根据兰书记提出的学生干部要将学生会作为“大舞台”“大熔炉”“大战场”,充分展示自己、锻造自己、成就自己的讲话内容,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表率,不骄不躁,更好的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院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闫力凡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中,努力培养自身“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意识和品格,把热爱转化为忠诚、把热情转化为实干、把热心转化为团结。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将会牢记兰书记的讲话精神,凝心合力,秉承着“三明三康”的教育理念,牢记“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竭尽心力为学院、为学生服务,争做“三明三康”的有为青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